白白白白

光与影(故事梗概)

  百里守约(朱雀志)×百里守约(特工魅影)

第一次写文

小学生文笔

ooc警告

(全文正在写中,可能比较慢)








由此开始





    光与影交织着。


    神兽与恶魔本都有着无限长的生命,他们本该彼此相厌,他们本不会相遇,但是缘分使得恶魔的影子触碰到了神兽灼灼的光,他感觉到了痛,但他从中体会到了快乐。


    他悄悄缠上了光,尾随者光,直至最后与光融合

但当光明与黑暗相织最后的结局唯有毁灭。于是神兽被吞噬了,但他是朱雀,有这涅槃的能力,于是借着最后的光亮点燃了熊熊烈火,他重生了。

恶魔呢?他在神智彻底被冲毁前,将自己的本源封印在了一颗魔石中。于是当神兽朱雀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身边有一颗深紫色的蛋,上面镌刻着魔纹,他嫌恶的看了看它,用自己才凝聚起的力量包裹住了这个蛋。


    “这东西不该属于这里,它应该属于深渊。”朱雀举着恶魔的本源,他本该摧毁它,但不知为何总觉得心痛,于是,他走到深渊面前,抛了下去。


“希望不会再见了。”朱雀低语。


故事中的朱雀就叫朱雀,是南方的守护神。恶魔叫魅影,名副其实,如影如随。


评论

热度(4)